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巨野县  > 正文

海关面对面帮扶 护航黄桃罐头出海

作者: 孔博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3-08-28 09:02

image.png
菏泽海关工作人员对出口黄桃生产过程进行监管

8月22日,山东巨鑫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36吨黄桃罐头经菏泽海关检验合格准备包装发货,启运美国市场。

每年七八月份是黄桃罐头生产旺季,作为省级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山东巨鑫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,拥有全国最大的芦笋种植基地,出口产品以芦笋罐头、黄桃罐头为主。在该公司罐头生产车间,经过清洗、劈桃、去皮预煮、装罐、杀菌等一道道工序,一颗颗带有夏日香气的黄桃被封存起来,即将出现在海外消费者的餐桌上。今年前7个月,该公司出口黄桃罐头1041.6吨。

“根据海关提供的技术要求和政策指导等信息,我们先后获得食品行业多项认证及国外食品备案。”公司销售经理宋宪领介绍说,“每一罐黄桃罐头都封存了我们对夏天的美好回忆。”

为支持辖区民营罐头企业高质量发展,菏泽海关围绕“倾听企业呼声 助企高质量发展”这一主题,多次开展“关企面对面”活动,为企业上门提供精准帮扶措施,特别对规模以上AEO民营企业、“专精特新”民营企业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,提供基地种植、原辅料验收、生产过程控制等“一揽子”技术支持,并关注国际市场动态,及时收集并为企业讲解出口目的国最新政策要求,协助企业稳步开拓国际市场。

据统计,今年前7个月,我市共出口罐头货值近3000万元,同比增长32.6%。

记者 孔博 摄影报道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